你好,游客 登录 注册 搜索
背景:
阅读新闻

横琴新区举办廉政教育专题报告会

[日期:2016-03-14] 来源:横琴新区廉政办公室  作者: [字体: ]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厚植“不想腐”的思想基础,2016年3月17日,横琴新区举办廉政教育专题报告会,邀请“横琴廉洁岛”建设专家顾问召集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廉洁研究与教育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任建明教授作《反腐败形势与几项重点工作》专题报告。报告会由横琴新区党委委员、区纪委书记张石成主持。市委常委、横琴新区党委书记刘佳,市政府党组成员、横琴新区管委会主任牛敬,以及横琴新区领导班子其他成员,横琴新区法院、区检察院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区直各部门副科以上干部,横琴新区国有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区属事业单位和驻岛单位负责人,社区各党组织负责人共100多人参加报告会。

        任建明教授通过详尽的数据,真实生动的案例,对新时期我国反腐败历史进行了回顾,阐释了我国新时期反腐败形势的变化走势、十八大以来的反腐败战略变化,对未来我国反腐败工作趋势做出判断,还就如何开展好全面从严治党、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运用和实践好“四种形态”等重点工作提出非常有价值的建议意见。专题报告会信息丰富,观点鲜明,脉络清晰,阐述系统,进一步提升了我区党员领导干部对当前我国反腐败形势和特点的认识,增强了“横琴廉洁岛”建设的信心,为加快推动横琴廉洁岛建设提供了精神动力。

本文地址:http://www.integrity.org.cn/show.aspx?id=339&cid=38,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藏 推荐 打印 | 录入:廉政学会 | 阅读:
相关新闻      
本文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0)
表情: 表情 姓名: 字数
点评:
评论声明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