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游客 登录 注册 搜索
背景:
阅读新闻

2017廉政学会年会学术研讨会通知

[日期:2017-06-15] 来源:  作者:廉政学会 秘书处 [字体: ]

十八大以来,新的中央领导集体把反腐倡廉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不断创新反腐败的具体举措,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值此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廉政建设与治理研究专业委员会定于9月在成都理工大学召开2017年会,本次年会学术研讨会的主题是:十八大以来中国廉洁政治建设的理论与实践。此次会议旨在为全体会员及境内外从事腐败与反腐败研究的学者提供一个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深化廉政理论与实证研究,进而推动中国国家治理现代化与廉政建设的不断进步。

一、研讨主题及专题:

主题:十八大以来中国廉洁政治建设的理论与实践

在该主题下,主要包括以下专题:

1.十八大以来中国廉洁政治建设的理论创新;

2.建设廉洁政治的体制改革与制度创新;

3.廉洁政治建设的地方实践及创新;

4.建设廉洁政治的国(境)外经验与借鉴。

二、征文范围和要求:

1.围绕本届年会研讨会的主题和专题,尤应关注和回答重大理论和实际问题,自拟题目,完成并提交高水平论文。

2.去年年会以来在廉政研究和教育领域形成的其他最新论文成果。

3.所有提交年会的论文均应当是没有公开发表过的,最好也没有提交过其他会议(如果提交过其他会议,请注明)。

4.论文应论点鲜明、论据充分、数据可靠、文字流畅、表达清晰、行文规范参照《中国社会科学》,字数8000—10000字为宜。

3.本届年会将继续评选优秀论文,由学会发给获奖证书,并推荐给相关学术期刊遴选发表。

三、时间节点等安排:

1.论文提交时段:2017年7月21日(五)—31日(一)。请在此期间提交论文;超过截止日期7月31日(一),将不予接收。

  投稿时,请同时提交word版和PDF版论文。

2.邀请函发放截止日期:2017年8月15日(二)。

3.会议召开日期:2017年9月23—24日(日)。2017年9月22日(五)报到,报到地点: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二仙桥东三路1号,怡东国际酒店(成都理工大学门口)。

四、相关事项说明:

1.本次会议适逢学会换届,要同时召开会员代表大会,为控制会议规模,特规定:只有收到会议正式邀请函的论文作者,方可与会。凡是没有收到会议正式邀请函的论文作者,或正式会议代表的随行人员,一律请自行安排交通及食宿事宜,会议主办方和承办方恕不接待。

2.凡是被年会同意接收的论文,都将参加优秀论文评选,也会被编入会议论文集。

3.本次会议不收取会议费,参会者自行负担本人的交通费和住宿费。

五、投稿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

陈淑丽:028-84079554(办);18280225801
孙建东:028-84073355(办);18200402925

投稿邮箱地址:cdutljyj@163.com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二仙桥东三路1号成都理工大学  邮编:610059

 

 

主办方:

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廉政建设与治理研究专业委员会

承办方:

成都理工大学

协办方:

 

2017年5月16日

 

 

 

本文地址:http://www.integrity.org.cn/show.aspx?id=388&cid=21,转载请注明出处。

收藏 推荐 打印 | 录入:廉政学会 | 阅读:
相关新闻      
本文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0)
表情: 表情 姓名: 字数
点评:
评论声明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本站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您的评论
  •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